腐女太爱R了

all叶修 叶修捡了只猫

新人有可能小学生文笔,大佬们凑合着看吧

全是自己写的,没有抄袭

ooc有点


       刺眼的阳光照在地上,蝉鸣在作响,叶修终于在苏沐橙的催促下放下了自己最心爱的boss出去买了一些肥宅水,在回来的路上听见了幼猫的叫声。叶修:‘呦这谁家的猫啊居然被丢在这大太阳下,不过沐橙那小妮子应该会喜欢这种毛茸茸的动物还是给她带回去吧。’叶修在提到自己的妹妹时满脸宠溺,可能连自己都没发现。(不过这只猫并不是名种猫只不过是农村常见的狸花猫)

        叶修:‘沐橙快出来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回来,你喜欢的小猫哦(´-ω-`).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苏沐橙的喊叫声在训练室响了起来。 苏沐橙:‘哪呢野兽哥在哪呢,快让我看看这只小猫. ’叶修将这只猫给了苏沐橙,不过叶修这一喊所有人都出来了。陈果:‘在哪让我也看看’  叶修心里想猫这种东西果然女生都抵不住连老板娘也是  方锐:‘老叶老叶你怎么能带猫回来我不是你最爱的男人了吗’(是哈士奇还差不多)      说完就要往叶修身上扑,不过包子怎么可能让自己的老大被扑倒受伤呢,于是包子凭借着比自己老大高20厘米的身高抱起来就往后急速的退,导致方锐狗啃泥一样的摔倒在了地上。  

        不过凭借着3个女生对萌系宠物的爱小猫一会就被收拾的干干净净。  方锐:‘小猫咪叫什么啊!米米’    陈果:‘小小’  唐柔:‘可可’  叶修:‘小小点’在大家争吵中猫咪的名字一直没有定下来不过叶修问了一下苏沐橙。   苏沐橙:‘修修,可以吗,叶修哥*^_^*’  叶修:‘沐橙你,算了由着你吧’哥可不能承认是因为自家妹妹的笑容太可爱了。         方锐:‘行行,这名字好’    包子:‘老大,这猫为什么会有你的一个修字啊’   叶修:‘包子你别多问’   包子:‘是的老大好的老大老大说什么都对’  不过意外的是修修只让叶修和女生碰其他一律碰的人都会脸上挂到彩,不过联盟的其他人得到这个消息后已经是第二天了。

         

          


先不写了,网课作业没写完,刚刚被打电话,我争取明天发完各位大佬们对不起ಥ_ಥ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